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罗普伺达机器人(上海)有限公司

直角坐标机器人,台式机器人,水平多关节机器人,搬运机器人,精密Stage,伺服控制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SD-SA600系列新四轴机器人
SD-SA600系列新四轴机器人
发布时间:2017-03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6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中负载型SCARA-特性

    A,B轴 合成速度与适用可搬重量 / 合成最大速度5120mm/s的高速与实现最大20kg的可搬重量,动力传达器具的有效布局与通过Arm的轻量化,达到机器人的Low Inertia实现高强性。 
   
通过使用AC Servo Motor,高强性精密感速器, Ball Screw等,实现高速固定度 在所有轴,适用装有Absolute EncoderAC Servo Motor,则不需要原点返回动作。 
机器人 Arm外部全长1配线处理,外观美丽,并由于零件的有效布局,维持与保修更为方便。

应用领域:

适用于装配,码垛,移载,Palletizing Sealing